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中廣電台溫士凱錄音-全世界來作客

昨天晚上去上中廣電台的全世界來作客節目

原本是抱著緊張的心情
後來想想 就當作是去玩的好囉
不擅長講話的我 心想希望可以盡一點點力回饋
幫助台灣青年找到未來方向

果然溫大哥功力高強
更讓我意外的是
他竟然是當初甄選的評審
而且就是吐我槽的那位> <
世界真小
但是我還是錄得很開心
小兵和兵媽+兵妹都在電腦前聽
我好感動!!!

以下是節目說明




[節目精采預告]
星期三.築夢去!
(看一眼今天的照片,有沒有一種瞬間平靜的fu~(*´∀`))
現代人的生活模式打亂了生態平衡,世界各國開始積極推廣生態旅遊觀光,鼓吹簡單生活概念,強化環保意識。(゚▽゚*)♪
而今天「築夢客」邀請到「@SIMPLE生活工作室」創辦人-林珮芸,她到了日本和蘇格蘭,近距離觀察,親身體驗當地簡單生活的哲學〜(*・∀・)ノ゛
簡單,其實越不簡單。


以下是節目內容


每星期一至五晚上19:00至20:00,於中廣FM105. 9和大家分享旅遊,美味,藝文創作及生活美學的樂趣, 而且每天有不同的主題及來賓分享,
星期一「異鄉客」聊國外旅遊;
星期二「部落客」聊台灣旅遊及美食;
星期三「築夢客」聊年輕人到海外圓夢的故事;
星期四「座上客」聊名人,藝人,社會賢達的人生故事;
星期五「Haaka Style」聊文化創意產業及藝文。
此外,可以上中廣的網站http://www.bcc.com. tw/ 到左手邊下面的「寶島網」,在網路收聽喔!
也可以手機下載app「台灣廣播電台」點入「中廣寶島網」來聽!


溫大哥人真的很好~很專業~錄音起來很輕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