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來自美國西岸Doe Bay Resort & Retreat 的電話



最近在申請到美國農場打工換宿
其中一家 很多元的農場說有機會可以收留我
但是需要電話INTERVIEW
我既高興又緊張
距離上一次半夜接美國電話相隔已經約三年了

這個事件從頭到尾都很烏龍
首先是不確定可不可以打國際電話
之後我弄錯時差
搞得一整夜都沒睡
早上上班時 在捷運上意外接到電話
聊得很開心

最後卻發現原來華盛頓州和華盛頓DC是不同的地方
而且相差十萬八千里
一個在美東一個在美西

我聽到差點沒哭出來
但是實在覺得跟Doe Bay Resort & Retreat 很有緣份

但是想想我第一次去日本時

也是因為沒搞懂地理位置 所以橫跨了關東和關西

何嘗不是好事一件

所以這次就欣然接受吧

雖然跟一開始預訂的不一樣

現在心情好多了

希望之後一切順利

今天可以一夜好眠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