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回憶像煙火一樣精彩


最近發生好多事 
但是我卻越來越懶惰沒能好好記錄下來

應該是打從沒固定當上班族開始
就任由部落格荒廢吧

又或許是準備出國前夕的焦慮 不想面對現實 哈哈

無論如何
我速速寫下好了
首先老闆請我吃飯 (像夢一場的經驗 真是謝謝他 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很努力)
然後 緊接去了 新竹聖經學院 上了寫作課
其實沒有太大震撼 但是重新提醒自己對寫作的熱愛
希望下次站在前面的人可以是我 哈哈

不間斷 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吆喝找了同窗好友和爸爸 一起到羅東看柴犬HARU (這似乎是我本年度重要的夢想之一)
意外住進一個好有趣的背包客棧 (當晚有上海女生 香港女生 還有我們)
好夢幻呀

只是開車壓力真大
明天就要出發到上海過境去紐約
等了兩年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離我的新書距離也更近了
希望旅途一切順利 平安 充實 靈感源源不絕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