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作家兼媒婆 來自哈佛大學研究生的感謝信

從沒想到一篇文章也可以幫助很多人
不久前一位哈佛大學都市設計研究生寫信給我
自我介紹一番 希望我可以引薦紐約下東城一個非營利性組織
他希望去那邊實習

關於這篇文章我也覺得很巧
剛好採訪到執行長 她是很好很熱心的人

所以就發了一封信引薦兩個人認識
之後就去忙別的事了

幾天後竟收到兩人的感謝信
原來媒合成功
這位青年才俊可以到該單位實習
待過美國的人都知道

INTERN(實習生)是畢業生的熱門缺
他們不太會把機會讓給外國人
結果哈佛的台灣人竟然錄取了

我真替他們高興
我也要繼續努力啦~~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以下是紀念

Thanks Peiyun! Chung just started to intern with us last week so we really appreciate the connection!
- Tamara


Yes, thank you peiyun, it's awesome! I love to assist fabnyc to achieve their awesome projects!
Chung-Yu(Jonathan).L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