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東原水上草原+海生館=夢想的光輝


距離上一次去阿朗壹古道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會想去走這段海邊步道 也是因為覺得很酷~~除此之外 好像沒有其他理由

但是關於阿朗壹的鄰居:東源溼地和海生館 卻是我魂牽夢盈的地方



一開始一篇文章 一篇介紹台灣溼地的報導
在網路上搜尋一堆資料後寫完 OVER



但不知為何 這個地名一直放在我心中
一年之後 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去體驗

那種腳踩在泥巴裡 軟綿漂浮的感覺

記得在西雅圖時有去體驗過漂島(float island)
但是東源水上草原的感覺很奇特

和一大群人牽手 跳舞 ....其實沒有太吸引我
我的眼睛始終放在一旁默默協助的工作人員身上
我知道這一切的成果都是他們的努力




如果說水上草原是一片綠光
那我可以說 海生館是夢想的藍光

好炫目啊!! 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清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