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環境大聲公

最近參加大安社大辦的"環境大聲公"新聞寫作課程
覺得很開心
連最討厭碰錢的我都願意當班上的總務 (可見我有多開心^^)

昨天的老師是商業周刊的資深撰述尤子彥

雖然也會定期看商周
但是對於那種過於草根或是商業的東西沒有好感
通常也只是翻翻而已

但是昨天聽了子彥的分享後

發現其實並不是膚淺地做報導
而是透過很多的田野調查和理性分析才可以寫平易近人又感動的專題
讓我心服口服

我也贊成要寫淺白的文字和讀者溝通

但是理性的分析和數據的佐證
這塊是我始終缺乏的
想做專業的記者~還需要很多的努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