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蝸牛教我的寫作術





最近對於寫作有點鬥志低靡的我
其實有點低潮
主要是這一兩年為雜誌撰稿
感覺也沒有什麽累積(薪水一樣很少&還要看主編的心情)
雜誌社也不知道在做什麽 編輯一天到晚換來換去
連主編也一夕之間變天
原本合作愉快的線 一遍又一遍重新來過 (本人累了ORZ)

但是昨天和一位電子書商的企劃聊天
他很鼓勵我 也願意幫助我出書(哈哈哈~~我的眼睛有光)
他給我很多方向和具體的時間表 (聽得我一愣一愣)

真的可以出書嗎 (現階段的我好想做這件事)
可是又覺得會不會太早了???
很熟的朋友都勸我要等等 不要急
但是....等等要等什麽呢?

總之 謝謝這位年輕熱血的企劃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發發牢騷 請看倌不要當真喔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