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一段十年友情的秘密

我有一個和我同齡奇妙的好朋友
外國人 可是會講很流利的中文
是男生 當我認識他時他已經成婚 (而這十年我卻換了好幾個BF)
我們久久才連絡一次 (每次都是他要來台灣工作時才會想到要聯絡)
我們同一年在英國念碩士
他老邀我去紐約玩 但被我一延再延 (打從心裡不愛USA XD)

昨天因為配合他的工作行程

約了在基隆見面 還是晚上八點
BP很講義氣 說到做到 所以就勇敢地第一次搭車到基隆
一離開台北我就很俗辣
更何況這是為了一個奇怪的理由

我的好朋友沒有讓我失望

我們還是很珍惜短短見面的時光
我們認識有十年 像是兄妹般坦誠

但是少根筋的我一直沒詢問太過私人的問題

直到今天我谷歌了一下 
才發現他是有名的人~~~~我太驚訝了
但是這樣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只能說 緣分真的很奇妙
要珍惜身邊有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