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白天與黑夜的世界



繼上一篇OL過勞的生活日記後
我再度感受我活在一個錯亂的世界

白天必須面對殺戮的戰場
尤其是每天早上與上班族擠公車
那真是我覺得最痛苦之事
每每我會想到-臺灣人真辛苦 總是活在求生存之中
但是有多少人有勇氣改變呢
改變不容易 但一定要盡早開始
因為未來也很容易清楚可見


晚上的寫作時光是我最享受的片刻
在電腦前旅行
在不同國家 人物生命故事中受到啟發
寫作像編織 需要很多時間還有愛
雖然我也希望可以寫作賺大錢 (這樣我就不用去上班了)

但是寫作真正的目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讓美好的故事繼續聽下去
我也會努力一直寫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