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作家碎碎念

找不到管道發洩 所以只好在這邊碎碎念

回頭看看自己寫作之路
一開始是因為充滿熱情 想將身邊的故事分享給很多人
所以主動聯絡雜誌編輯 希望他們給我一個機會刊登
兩年年這種方式很WORK
目前所合作的對象也是這樣接上的

這之中大部分時間寫得很開心
但是漸漸地我發現編輯陷入困擾

因為我出發點是以我個人喜好寫作
所以也許並不符合雜誌風格和屬性
但是又不希望澆我冷水
所以回應就越來越慢
慢到我已經不想再PUSH~~

寫作是需要鼓勵的
當寫出來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刊登時
就會覺得很失落
畢竟那是自己花費時間研究和編織出來的

為雜誌寫稿的問題就是寫好的不一定能刊出

關於環保方面的我後來就直接投稿給環境資訊網站
免費分享給關心的人

但有一些關於生活美學或是藝文的
就只好石沉大海

說來說去只有兩個原因
因為臺灣媒體多元性不夠 種類也不夠
或是不接受外稿

真是很傷心 難道要自創媒體嗎?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好的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