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最愛人物專訪

一開始寫作 基本上是從當翻譯開始
希望用美美的照片 外國的訊息 當成自己的作品集

但是時間久了以後 希望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想法 觀察
所以藉由採訪去走走
同時可以認識很棒的人

沒錯 我越來越愛作人物專訪
一樣的對象但是寫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對我來說 我喜歡去聽不一樣的生命經驗
和感受首訪者的氣質

有些人採訪會拿錄音筆
但我僅僅有作筆記
最後連筆都放下來了

因為對方的一言一語
一個表情一個笑容
都深深洛印在我心中

不到24小時的時間
一篇3000字的人物專題也寫好了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人物專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