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烤肉趴

今天的生日有點特別
我在台南過

一早陪著兵哥到赤崁樓旁邊 他去上課 我在旁邊的法是咖啡店修稿子
帶著心愛的平板和筆電
可以舒舒服服上網 工作好幸福啊

赤崁樓是名勝古蹟 但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
我看留法回國的廚師 在玻璃窗外 一整個下午都在抽雪茄
而客人也只有我一個
想來觀光景點的人氣並沒想像中好

就是一陣一陣
多數人只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
但大多時候是平凡的日子

所以為自己加油打氣 非常重要

晚上兵哥吆喝了一堆人來烤肉 洗香香的白柴也來參加
今天很平凡 但是很快樂!!
我的33歲生日

老屋餐廳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