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懷念的開箱文

最近上了不少的網路行銷課程
除了是因為想了解更多網路創業
也想看看這些搞網路的人 腦袋裝些什麼?

說真的
就像是微軟或是FB的創辦人
這些人平均年齡下降了二十歲以上

換言之
網路創造無限可能 打破國界
我本人應該算是受益者

只要有一台連上網的電腦
我就可以寫作
採訪世界各地的人

但是對於微型媒體我有話要說
恰好是FB的興起和無名小站的結束

大家開始推崇輕薄短小 迷你 便利 行動派的社交網路
昨天老師讓我們看一系列風靡20歲年輕人的影片

KUSO的程度令我傻眼
我不排斥年輕文化
但是有一種 "以弱智當幽默"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雖然老師說 上面有超過十萬的網友點閱
但是說實在的 一點也不打動我

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很多的社交通訊網站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孤單

大夥熱烈聊著 空洞的話題 還不如自己安安靜靜讀一本書

部落格可能被取代
但是人心渴望深度和學習的心 不會被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